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开心....伤心...生气...后悔的日子全部一起写咯❤

4月21日....我的Biibii做了一件事....过后知道他做错了...就讲他咯...他就哭了...我就哄他咯❤
4月22日....屁股痒咯....又提起那件事咯....所以她哭了...我很后悔...就一直叫他不要哭咯...突然我电话没电...我就快跑回家充电咯...开电话后....看到28个未接来电...我就打给她...她吓到一直哭...以为我在外面出意外了...我的心好感动哦❤
4月24日...我的Biibii来见我啊....他喜欢我那样的穿着哦....开心开心....我们一起看The Roommate...她抱到我好紧哦...感觉好温软哦...有种被依赖的感觉...❤
5月1日....我去到time square见我的Biibii哦.....他好开心哦....可是走之前没抱到他....有点不开心><❤
5月14日....今天我做错了很多事....我却还不知道....老婆说时...我才后悔呢....老婆对不起哦....我真的很后悔这样对你...我要决心改过....老婆....我爱你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